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身价126亿领跑全球 前10位中有皇马阿森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6:19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据《福布斯》杂志前天公布的最新数据,英超豪门曼联依然是世界上价值最高的体育俱乐部,价值达到18.7亿美元,约合126亿元人民币。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价值为13.2亿美元,比红魔少5.1亿美元,排名第6位,在足球俱乐部中居次席。

  排名第二位的是美式足球联盟劲旅达拉斯牛仔,俱乐部价值16.5亿美元,纽约扬基(棒球)、华盛顿红人(橄榄球)、新英格兰爱国者(橄榄球)、纽约巨人(棒球)、阿森纳、纽约喷射机(橄榄球)和休斯敦德克萨斯人(橄榄球)也进入前10名。

  尽管格雷泽家族拥有的曼联欠债超过10亿美元,但拥有3.33亿全球球迷、1.39亿核心球迷的红魔,在赞助合同、商业销售、转播收入等俱乐部资产方面,依然无可匹敌。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