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3600万打包米兰皇马双星 与阿森纳抢英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5月17日10:24

    搜狐体育讯 贝尔巴托夫和哈格里夫斯是本赛季曼联较为失意的两个人,前者的球风和效率早已被人诟病,而后者在伤别19个月之后才告复出,而且因为没被写进英超收官战的大名单,哈格里夫斯还被曝光怒气冲冲的驾车驶离老特拉福德。目前,弗格森已经把夏季引援的重点放在了前锋和后腰这两个位置上,有消息指出,爵爷将用3600万英镑打包引进AC米兰前锋博列洛,以及皇马后腰拉斯-迪亚拉,如此一来,贝巴和哈格的红魔生涯就陷入危机。

  现年27岁的博列洛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里为AC米兰出场30次,打进15球,并且入选了意大利的世界杯大名单。《米兰体育报》称,弗格森已经对贝尔巴托夫丧失信心,爵爷认为博列洛才是鲁尼最理想的搭档,而且意大利人也能弥补曼联攻坚战能力不足的弱点。为此,弗格森愿意拿出1600万英镑引进博列洛。对于这笔潜在的交易,博列洛的经纪人卡瓦雷利表示:“我是在报纸上读到曼联对博列洛感兴趣,可能是他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弗格森,不过目前我还没有收到来自曼联的任何官方消息,我们将静观此事的发展。”

  至于迪亚拉,在伯纳乌的这一年多时间里,他通过稳定的表现获得了俱乐部高层、媒体以及球迷的普遍认可。不过最近一段时期,由于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发生矛盾,迪亚拉已经渐渐遭到弃用。在这种情况下,西班牙媒体也纷纷将迪亚拉列为皇马清洗的主要对象。上个月,英国《每日邮报》曾披露说曼联将以1700万的价格引进迪亚拉,不过不久前的《阿斯报》称,曼联已经将价格提高到了2000万英镑。假如这桩转会成功完成,曼联中场的防守强度无疑将得到巨大的提升。

  此外,曼联还被曝光对埃弗顿中后卫菲尔-贾吉尔卡表示出了兴趣,而同样希望引进贾吉尔卡的还有阿森纳主帅温格。看来,曼联与阿森纳这对英超老冤家将在夏天为这名英格兰国脚展开激烈争夺。

  对于贾吉尔卡,弗格森和温格都有着各自的想法。首先,爵爷希望引进一名能力出众的中后卫,以顶替伤病日益频繁的费迪南德。而阿森纳方面,由于加拉、坎贝尔和西尔维斯特这三名经验老道的后卫都可能在夏天离队,所以教授必须要在后卫线上补充人手。

  去年四月份,贾吉尔卡遭受了一次严重的膝伤,当时他的十字韧带断裂,不仅缺席了那个赛季埃弗顿剩余的全部比赛,同时还错过了本赛季前半程的比赛。尽管贾吉尔卡没能入围卡佩罗的世界杯大名单,但是其个人能力依然得到了广泛认可。据悉,曼联和阿森纳都愿意为贾吉尔卡掏出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过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似乎并不愿轻易放人。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