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斯梅尔茨跑回“旧东家”黄金海岸称其从未转会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24日17:20

  本报综合消息 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在“忽悠”了山东鲁能俱乐部之后,已重返“旧东家”澳超黄金海岸俱乐部。据悉,斯梅尔茨22日已经参加了该俱乐部的集训。黄金海岸俱乐部23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斯梅尔茨正式归队。俱乐部CEO则称斯梅尔茨从未转会山东鲁能。

  “我想要明确一点,我和山东鲁能俱乐部没有任何矛盾可言,那里的任何东西都和我期待的一样。”这位28岁的新西兰国脚说,“他们那里有非常专业的俱乐部,球队对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山东和中国也一样。我这里有一些私人问题仍无法解决,这才是我回来的原因。我个人和我的家人觉得不太舒适,但是好在现在这些都解决了,我们可以继续生活了。”

  黄金海岸俱乐部的CEO辛克对同山东鲁能的转会问题向媒体做了解释。“我们和山东鲁能俱乐部之间根本不存在争议,我们仍保留着关于斯梅尔茨转会的证件,因此他并没有正式转会至山东鲁能队,在这一点上我们得到了澳大利亚足协的支持……我们商讨了整个事件,一些经济方面的细节问题导致了此事件的发生。”

  这下斯梅尔茨和家人高兴了。“我已经把精力都放到本周日的澳超联赛上了。”斯梅尔茨说,“现在我对上场比赛已经迫不及待!”

  然而,另有报道称,斯梅尔茨下赛季的归属问题至今是个“谜”,他还有可能离开澳大利亚去其他国家的俱乐部寻求发展,至于具体的转会事宜有望在8月31日之前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