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郭朝鲁红牌极刑 邓卓翔圆月弯刀助山东1-0长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4日20: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19: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展开争夺,鲁能泰山继续坐镇省体育中心迎接长沙金德的挑战。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鲁能泰山暂1-0长沙金德。

  第24分钟,场上占尽优势的鲁能终于获得绝佳机会。长沙金德队员拉倒已经单刀的周海滨,主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将其罚下。鲁能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邓卓翔再次展示了任意球绝技左脚直接罚进帮助鲁能取得领先1-0。

  联赛间歇期后鲁能状态不错,已经取得联赛两连胜,排名也攀升到联赛的第二位。对手长沙金德近期状态不佳,已连续七轮未尝胜绩。在此前双方交战史上,鲁能12战9胜3平保持不败,占据了绝对优势 。本轮对阵弱旅,球队的锋线遇到了小小的麻烦,斯梅尔茨不辞而别,李金羽停赛,新援米加大腿拉伤,吕征旧伤未愈,攻击力一向强劲的鲁能闹起了“锋荒”, 锋线上不得不以全华班出战。面对无人 可用的局面,主帅伊万将状态不错的王永珀推到首发,搭档韩鹏组成全新的锋线。

  鲁能泰山首发阵容(442):22-杨程;2-刘金东、3-卡洛斯、35-凯塔、16-郑铮;7-崔鹏、18-安塔尔、6-周海滨、11-邓卓翔; 8-王永珀、9-韩鹏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352):23-张磊;33-郭朝鲁、5-芬尼、14-禹周岭;6-许博、8-刘建业、15-梁岩峰、17-王飞、29-张奥;7-文虎一、13-桑德罗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