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鲁能战前秘练克陕西之策 伊万大赞邓卓翔脚法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4日20:39
图为伊万指点邓卓翔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4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备战周三与陕西的联赛。训练中伊万特意让主力演练了定位球战术,而替补球员则进行了半场对抗,伊万在训练中大赞邓卓翔脚法好。

  伊万在训练中先是安排了边路传中后,中路跟进抢点射门的训练。韩鹏、吕征和邓卓翔的攻击组合被分在一组,而崔鹏、安塔尔和周海滨三名后腰也被分在一组。此前伊万就曾表示,鲁能的阵容已经趋于稳定,不会再有大的变动,只会选择球员进行适度的轮换,以保持竞争性。由此可以看出,鲁能下场比赛中,仍会继续使用这样的阵容。

  随后主力球员在半场进行了射门训练,其他球员则在科季奇的带领下进行半场对抗。虽然主力阵容已经稳定,但伊万看重队员状态的执教思路,也让替补们都十分卖力,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赢得出场机会,对抗中不时有人仰马翻的场景出现。

  主力球员则在伊万的带领下,在禁区外进行了四轮直接任意球训练。在第一轮射门中,只有吕征和周海滨两人命中。上场比赛进球的周海滨状态正佳,射门各个势大力沉,从四轮的情况看,郑铮的任意球虽然没进,但质量却最高。而身为后卫刘金东的射门各个弧线,不过都没有造成直接威胁,队友一直在旁边起哄,不好意思的刘金东招呼着杨程,“你放我进一个。”

  随后伊万进行了定位球演练,上轮与长春的比赛,鲁能获得了很多定位球机会,但并没有得分。球队先是演练了进攻中的界外球战术,伊万也指点着队员,“我们在定位球的时候不够耐心。”随后是禁区左路45度角的任意球训练,邓卓翔和周海滨被定为主罚球员,伊万也夸奖起邓卓翔:“你的脚法不错,不要助跑那么长。”而周海滨也罚了两个质量不错的任意球,“我这两脚球传得太漂亮了。”周海滨沾沾自喜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