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慈善赛纳什率众星演绎精彩 美国明星101-95男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4日22:5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19点30分,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北京义赛在奥林匹克国家体育馆开战,由纳什领军的美国明星队对战中国男篮国家队。经过四节精彩表演,最终美国明星队以101-95轻松战胜中国男篮。

  回首2007年,姚明与纳什便携手举办姚纳慈善赛。这次时隔三年之后再度聚首北京,由姚基金发起举办慈善赛,聚集了众多NBA明星。以两届常规赛MVP球员史蒂夫-纳什为首,还包括快船队的大胡子巴朗-戴维斯、雄鹿队的布兰顿-詹宁斯、灰熊队哈希姆-塔比特、猛龙队的阿米尔-约翰逊、火箭队的蔡斯-巴丁格、阿隆-布鲁克斯和活塞队的达胡安-萨莫斯等明星。中国男篮作为东道主,在邓华德的带领下悉数亮相,这也是中国队在斯坦科维奇杯之前的最后一次比赛。

  首节开始,戴维斯一马当先投中2分,纳什展现传奇版助攻,美国明星队迅速以8-0取得领先。直到比赛进行了4分50秒后,中国队才由丁锦辉接孙悦分球三分命中,比分变为3-8。随后纳什妙传,塔比特空中接力暴扣得分,引起全场喝彩。邓华德随后换上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小将郭艾伦,也迎来了中国队反击的高潮,一波10-2,中国队将比分差距缩小,首节结束,美国队23-17暂时领先。

  次节开始,张兆旭接郭艾伦传球率先得分,詹宁斯断球后快攻暴扣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因无胜负压力,所以双方尽情展现高超球技,基本忽略防守。随着孙悦打成2+1,郭艾伦快攻两分得手,双方战成29-29。孙悦乘胜追击三分命中,中国队首次取得领先。随后纳什一个无心插柳的传球竟弹筐入网,引得场边观战的姚明也笑了起来。巴丁格在完成一个2+1之后,带领美国队以一波11-0的攻击波再次将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2-50暂时落后。

  下半场双方开始混插队员,分成白队和红队进行比赛,纳什和小布披上中国队战袍,此二人助阵,中国队很快以50-54缩小分差。周鹏在送给詹宁斯一记大帽之后,约翰逊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漂亮的大风车灌蓝再次引爆全场。孙悦和王仕鹏在本节披上美国队球衣,二人携手帮助美国队在第三节以77-57领先20分结束。

  末节双方更是以表演为主,场上约翰逊的暴扣和纳什的击地妙传,无一不是赏心悦目。比赛最后10秒,美国队放弃了进攻。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美国明星队以101-95战胜中国队。(闲庭信步)

  中国队首发:丁锦辉、孙悦、苏伟、金立鹏、王仕鹏

  美国明星队首发:拜仁-戴维斯、塔比特、阿米尔-约翰逊、巴丁格、纳什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