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新快报:球星价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5日01:19

  ■叶慧

  对于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穆里奇,李章洙用了很简单的一句话就完成了对他的赞扬:“今天他体现了他的价值。”

  在关键的时候出现在关键的位置,为球队完成关键的最后一击,这就是球星的作用,穆里奇仅用了两场比赛就证明了自己无愧“350万先生”之名。缺少了查尔斯这个柱趸式中锋,穗军昨天面对主队的密集防守破门乏术。然而穆里奇依靠速度、技术以及把握机会的能力让湘军头疼不已,并在第83分钟收获了宝贵的回报。

  打南京,穆里奇进了4个;对湖南,巴西猎豹送出绝杀。4天前的首秀很出彩,而昨天带来宝贵三分的一球更有价值。截至昨天,二次转会加盟的郑智、孙祥和穆里奇三大强援统统亮相了,而且进球和助攻都不缺。和穆里奇相比,郑智和孙祥的状态距离最佳尚需一段时日,但是只要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正如穆里奇面对如何应付第一身价所带来的压力时,他的回答是我会用表现去证明自己的能力。巴西人说到做到了。

  赛后声音

  “这个客场很艰苦,比赛很难打,这是我们八天内的第三场比赛,胜利是球员们克服困难和用汗水换来的,今天穆里奇体现了他的价值。”

  ——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