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顽固主帅终拥抱郑智 英媒:中国球星让对手无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5月10日16:07
主帅赛后拥抱郑智(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苏超最后一轮,郑智的精彩破门帮助凯尔特人队实现八连胜,而种种迹象表明,他在赛季收官战才斩获的赛季首球也绝非安慰球,当中国球星进球后,英国摄影记者捕捉到了主教练列侬主动跑过去热情拥抱ZZ的画面。同时英国媒体也曝出列侬因为郑智轰入克林斯曼式进球而百感交集的消息。据英国媒体吐露,因为郑智和基恩的出色发挥,也让俱乐部大股东德莫特-德斯蒙德非常高兴,他正在考虑让列侬转正。

  与哈茨队一战,在凯尔特人队已经锁定亚军的前提下,列侬给了郑智首发的机会,很多人想当然地认为这是中国中场离队前的“告别赛”。习惯了ZZ零数据的球迷和媒体也并不指望他能打出抢眼表现。恰恰在如此背景下,心态极为放松的郑智踢出了本赛季最强状态。在《太阳报》的描述中,“第61分钟,他的一双闪电脚用迅雷不及掩耳的技术动作打懵了哈茨门将杰米-麦克唐纳,那一刻,对手非常的无助。”

  当郑智进球后,与之热情拥抱的除了基恩、麦克格迪、福琼、汤姆森等队友,场外的主帅列侬也激动跳起来,然后跑入场内真诚地与中国中场握手拥抱。那甜蜜一刻,将帅之间似已没有任何隔阂。值得一提的是,曾经担任凯尔特人队长的列侬,尽管脾气倔强、推崇血性十足的球员,但绝不排斥真正具有精湛技术的球员。在郑智亮出久违的绝活后,他如此兴奋并不奇怪。

太阳报:郑智或许给列侬带来转正的好运气!


  09/10赛季的苏超联赛硝烟散尽,但列侬和郑智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前者渴望被俱乐部董事会扶正,后者则希望能执行“1+1”的合同。而最新消息是,球队大股东德莫特-德斯蒙德已打算让列侬转正,列侬接受采访时袒露了心声,“我觉得,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用精彩进球赢得比赛,便是我争取主帅宝座最好的方式,选帅的事情俱乐部需要认真权衡后下决定,我非常理解他们的做法。”一旦列侬正式接掌帅印,不知他能否给中国队长续约的机会。(搜狐体育 风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