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再战领头羊鄂军捍卫主场不败 李军强调比赛节奏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25日04:2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时隔近两年,新华路体育场将再次热闹起来

  记者童军鹏报道:远征沈阳返回武汉仅仅两天,湖北东方国旅队今晚又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来与上轮排名榜首的成都谢菲联队的恶战。连续征战让鄂军体能出现严重透支,但是主场不败的荣誉刺激队员们为荣誉而战,“为了主场不败的荣誉,我们一定要顶住,跟他们一拼到底。”

  本场比赛,是今年中甲首循环的最后一场,也是鄂军第三次遭遇“领头羊”。前两次,湖北队是客场对阵湖南湘涛和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结果分别是0:0和1:1。与广州恒大相比,成都队的实力丝毫不弱,但有了战平恒大和完胜沈阳东进的经历,鄂军并不缺乏与成都抗衡的信心。“现在大伙正在劲头上,不敢说遇神杀神,遇鬼杀鬼,但至少心理上不怵任何对手,只要大家继续保持前两场的拼劲,打平甚至取胜,都是有希望的。”省足管中心副主任尹进波说。

  前天晚上,鄂军开赴新华路体育场适应灯光。对于他们中的绝大部分人来说,今天将是他们第一次在新华路打夜场。“打夜场队员更容易兴奋,进入状态快,但如果不能合理分配体能,到下半场可能会出现体能不支。”训练中,李军不断提醒大家,尤其是中场队员,一定要尽力把握住比赛的节奏。

  根据对手和自身的状况,本场比赛鄂军如不出意外仍将采用上个主场对广州恒大时的防守反击战术。“对手的目标是冲超,因此着急的肯定是他们,我们则相机行事打一个就是一个。”李军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