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骗子冒充足协副主席 公然勒索沈阳东进的董事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5日08:44
  前日,骗子冒充“中国足协高官”,把电话打给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并公然勒索。

  前日,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接到电话,“我是中国足协综合办公室的戈涛,烦请联系沈阳东进足球队老板王进基。”不久,东进俱乐部副总孙长龙打通此人电话,这位“戈涛”表示,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希望联系王进基,要王进基给回个电话。当天中午,王进基拨了电话,没想到对方寒暄一会儿后,直奔主题,竟然狮子大开口敲诈巨款。王进基顿生疑问,他通过其他方式联系上了于洪臣。于洪臣愤怒地说:“这人是个骗子。这不是头一回了。上回在武汉还有一回类似这样的事。综合部也没有戈涛这个人。”目前,沈阳东进已经向警方报案。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