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倒数第一在长顺利拿走3分 天使门将成亚泰噩梦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7月25日09:39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晚上,长春亚泰在主场面对已经连续5场比赛全败的中超副班长重庆力帆。尽管在上半场率先取得一粒进球,却最终在下半场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以1比2在主场失利。本场比赛失利之后,长春亚泰在中超联赛中仅仅取得了5胜2平7负的战绩。

  比赛伊始长春亚泰借助主场优势,大胆压上进攻。第25分钟长春亚泰边路发动一次极具威胁的传中,禁区内抢点的里卡多扛住防守球员将球摆给中路。插上的刘晓东迅速射门得分,帮助长春亚泰取得1比0领先。第40分钟安琦出击失误未能摘得皮球,吴庆门前头球攻门却不走运地砸在了立柱上。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亚泰暂时以1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重庆力帆加强了进攻,第49分钟重庆力帆前场任意球,黄希扬操刀主罚,球碰到人墙后明显减力,但安琦却未能抱住皮球出现黄油手,重庆力帆将场上比分追成1比1。第82分钟李世仁防守失位,吴鹏挑射再次戏耍了站位靠前的安琦,重庆力帆以2比1取得领先。这时站在场边的沈祥福,脸上写满了无奈。随后的比赛里长春亚泰无力进攻,重庆力帆亦无心恋战,最终长春主场1比2惨遭重庆力帆逆转。

  焦点球员

  米洛什首演中规中矩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在联赛的间歇期,亚泰引进了一名后卫队员,他就是塞尔维亚外援米洛什。米洛什昨晚首发出场且打满了90分钟比赛,表现中规中矩。

  在上半场比赛中,米洛什的表现并不抢眼,他的几次解围也仅仅可以用“不求有功,但求无过”来形容。由于重庆力帆的攻击能力确实有限,所以,在上半场比赛中,米洛什并没有经受太大的考验。比赛的最后阶段,由于亚泰比分落后,米洛什开始着急,在补时阶段,孙葆洁的吹罚力帆队员犯规,米洛什情急之下从对手脚下将皮球抢下,强行开出定位球,如果不是当时亚泰的比分落后,米洛什的这一“过激行为”很有可能会招来黄牌。

  由于米洛什的加盟,这也标志着亚泰老队长卡巴将彻底无缘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从米洛什的首战表现来看,至少目前为止,这位新外援还无法取代四哥在长春球迷心目中的地位。

  失意球员

  “天使门将”成亚泰噩梦

  长春亚泰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亚泰的运气不能说不好,至少在上半场比赛中是这样的,虽然力帆的整体攻势并不占优势,但他们的反击却十分犀利。第16分钟,重庆前场获得任意球,队中的中场核心黄希扬选择射门,皮球飞过人墙砸中了球门横梁,门将安琦居然毫无反应。随后,第40分钟,重庆力帆获得了角球的机会,结果安琦出击失误未能摘得皮球,吴庆门前头球攻门却不走运地砸在了立柱上。

  但是,好运并不可能总是站在亚泰这一方,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重庆力帆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黄希扬罚出皮球后,球碰到人墙后明显减力,但安琦却未能抱住皮球出现黄油手,重庆将场上比分追成1比1。在随后的比赛中,尝到了甜头的力帆队开始频频施以远射来威胁亚泰球门。在下半场第82分钟,重庆力帆再度获得了反击机会。在经过力帆队员的耐心传递后,皮球最终落在了吴鹏脚下,吴鹏面对站位靠前的安琦并没有大力抽射,而是选择了轻巧的挑射。最终,皮球在越过安琦后入网。作为前国奥队的主力门将,安琦一直有着“天使”的美誉,但在经过上个赛季的一次严重受伤之后,安琦的状态并没有完全恢复,昔日的天使如今已经成为了亚泰的“梦魇”。

  (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