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高中锋试训亚泰 俱乐部承认早对其有意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1月19日14:19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曾经在重庆力帆效力的哥斯达黎加外援金尼是一名强力中锋,他在重庆效力的时候,就曾经攻破过长春亚泰的球门。当时,一直在苦苦寻觅强力中锋的亚泰就对金尼兴趣十足,俱乐部高层就曾有意在新赛季引进这名球员。昨天,亚泰俱乐部的官方已证实,金尼目前正在亚泰海南集训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并将开始为期一周左右的试训。

  金尼在上个赛季曾经为重庆力帆打进了10个进球,是力帆的第一射手。在抵达亚泰海南集训基地后,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正规训练的金尼开始了体能恢复训练。对于金尼加盟亚泰的前景,俱乐部的高层表示,他上个赛季已经在中超联赛效力,所以俱乐部方面对于他的能力有一定的认可。但是,他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需要进一步的考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