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客场挑战南京有有 对手生变故信心十足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25日10:26

  晨报讯(记者 单玲)上场比赛沈阳东进在主场败给了升班马湖北队,这样的成绩让球队上下非常失落。

  今日,东进将在客场挑战刚刚发生变故的南京有有,东进非常想利用这个机会在客场拿下三分。由于欠薪问题,南京有有上轮只有12人报名参赛,结果被广州恒大打出10:0的惊人比分,今日东进恰好对阵这支危机重重的队伍。据了解,赛前南京有有的高层表示将会在5到10天内给球员补工资,并且在今天的比赛中将会有18人报名参加比赛。但比赛尚未开始,南京有有究竟还会发生什么情况还很难说。

  东进方面则表示,南京有有因为欠薪问题这几天一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在比赛的时候不管是几人参加比赛,东进拿下比赛应该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