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冠军赛男子10米台周吕鑫夺冠 火亮仅获第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7月25日13:48

    搜狐体育讯 7月25日,201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继续在广东省汕头市进行。在男子10米跳台的决赛中,代表海军队出战的名将周吕鑫发挥上佳,以562.70的总分获得冠军,广东选手张雁全和北京选手林跃分获二三名。名将火亮发挥不佳,仅获得第七名。

  首轮比赛,广东老将吴军依靠动作难度较大的优势获得89.25分,出人意料地排在第一位。而北京的林跃、广东的陈艾森和海军的周吕鑫都选择了难度系数3.2的动作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并且得分均为86.40,并列排在第二位。另一名广东选手张雁全则以85.50分列第五。

    第二轮,林跃凭借难度系数3.7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拿到了99.90的高分,跃居第一;吴军陈艾森并列第二,而周吕鑫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稍有失误,排名第四。

    第三轮,林跃的6245D(臂立向后翻腾两周转体两周半)再次获得了97.20的高分,继续位居榜首;周吕鑫的626B(臂立向后翻腾三周屈体)则得到94.50分,总分268.35暂列第二。北京小将曹缘则依靠难度系数高达3.7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得到99.90的高分,总分267.90排在第三。

    第四轮比赛,周吕鑫的207B堪称完美,4名裁判打出9.5分,2人打出10分的满分,最终获得了102.60的高分,而同样的动作,林跃只得到了86.40分,榜首位置也被周吕鑫夺走。

    第五轮周吕鑫挑战109C,6名裁判均打出了9分,再次得到94.25的高分,而林跃则再次出现失误,两人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张雁全则凭借6245D的出色发挥,总分445.50冲到第三。

    最后一轮,林跃的5255B终于获得97.20的分数,无奈前一轮的失误过于严重,不足以对周吕鑫构成威胁。张雁全同样的动作再次获得97.20的高分,最后两轮完成大超越,排名升至首位。不过随后出场的周吕鑫发挥稳定,同样的动作获得与前两名选手同样的分数,锁定冠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周吕鑫表现还是不错的
林跃状态比较稳定
火亮这状态真是忧心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