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半场战报-堤亚哥头槌造险情 深圳红钻暂0-0大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5日16: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14轮争夺。深圳红钻队坐镇主场深圳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队。上半时比赛,深圳红钻与大连实德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深圳队打得更为积极,但双方都未能创造出真正的得分机会。

  这是“超一世”和“超二世”冠军之间的对决,也是两队在联赛中的第27次交锋,此前大连队以16胜9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其中在中超时代深圳队则是5平7负遇大连队不胜,在双方最近4次对战深圳队更是有3场没有取得入球。此役,双方均对首发阵容做出微整,深圳队方面皮思维入替权恒先发;大连实德的安贞焕和权磊分别被赵宏略和闫峰取代,赛前热炒的两队新外援维切利奇和塞纳均未进入大名单。

  上半时开场,深圳队打得更为积极。第5分钟,实德队防线突然露出空档,堤亚哥7米处侧身抢射可惜打高。第11分钟,詹姆斯左侧突破后回传,闫峰禁区内射门被胡赛因直接封堵。第15分钟,黄隆外围起脚碰朱挺后偏出右立柱。随即,战术角球开出,堤亚哥跃起头球攻门,孙寿博被干扰情况下脱手,主裁判鸣哨判罚进攻方犯规。

  第22分钟,赫莱布左肋22米外直接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到右侧,皮思维再传,堤亚哥头球攻门,孙寿博侧扑将球捅出,王选宏飞铲解围球出底线。第28分钟,大连实德队任意球被解围,赵宏略35米外右脚抽射被程月磊没收。第36分钟,吕鹏中场踢倒堤亚哥被黄牌警告。随即,詹姆斯抢球中打到胡赛因面部也领受黄牌。上半时比赛,深圳红钻与大连实德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深圳红钻队(3-4-3):12-程月磊;32-宋琛、5-胡赛因、32-袁琳;20-王栋、7-日科夫、28-黄隆、8-黎斐;11-皮思维、10-赫莱布、33-堤亚哥

  大连实德队(3-5-2):1-孙寿博;5-杨博宇、6-张耀坤、25-李学鹏;15-赵明剑、24-闫峰、21-吕鹏、14-王选宏、7-赵宏略;11-詹姆斯、8-朱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