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0-1不敌凯泽斯劳滕 约万处子秀表现平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5日16:45

  新华社伦敦7月24日体育专电 塞尔维亚前锋约万诺维奇24日上演了他在利物浦的“处子秀”,结果球队0:1不敌凯泽斯劳滕,两场季前热身赛均未尝胜绩。

  塞尔维亚国脚本场比赛只打了45分钟,表现平平鲜有亮眼之处,在中场休息时被利物浦新主帅霍奇森换下。

  凯泽斯劳滕第32分钟的进球使德甲“升班马”打破僵局,米坎斯基接队友右路传中近距离推射入网,打入本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

  从标准列日自由转会而来的约万诺维奇实力广受认可,但他还有待与这支年轻的利物浦队进一步磨合,能否发挥最大效用还要看他能否得到队友支持以及霍奇森如何用兵。(完)2010/07/25 16:13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