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沙金德VS深圳红钻

深足守门员教练正式到位 约万萨维奇欲率队发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1:2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上周前深足守门员教练托米奇被挖角至陕西俱乐部后,深足终于迎来了一名新任守门员教练——约万萨维奇。昨天下午,他首次出现在喜地根训练场参与球队训练。

  中超传奇守门员教练托米奇于上周加盟陕西俱乐部,外界称其加盟陕西俱乐部的原因是连月欠薪,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托米奇离开深足的更深层原因是因为与陕西队新主帅科萨私交甚笃。

  在托米奇走后,守门员训练的工作一直由领队朱波负责,同时俱乐部一直在物色更适合的守门员教练人选,直到昨日约万萨维奇的到来。据了解,球员出身的约万萨维奇曾经是南斯拉夫U16及U21队员,在他成为教练员之后,曾经在塞浦路斯超级联赛执教,而此番来华也是得到深足主帅高歌奇的推荐。昨日约万萨维奇在采访中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中国,他将尽快适应自己的位置,希望自己在与高歌奇的配合下,带领深圳队取得好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