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约翰森破门郑斌点球 成都1-1湖北冲顶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迪
2010年07月25日21: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成都谢联客场挑战湖北绿茵,最终成都谢联队约翰森率先破门,而郑斌则依靠点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成平局,成都队冲顶失败。

图为成都队员对点球判罚表达不满 点击查看更多

  比赛刚开始成足就反客为主,第2分钟,湖北队前场犯规,成都获得前场任意球,布兰登的射门被湖北守门员没收,成足的第一次射门还是惊出了主队一身冷汗。第5分钟,约翰森接队友左路长传,摆脱守门员的防守,轻轻一挑,将皮球打进,反客为主,1:0。13分钟,湖北队也获得前场任意球,周熠主罚,直接打向球门底角,被成都守门员宋振瑜没收。

  第20分钟,王圣罚前场界外球,敖飞帆突破被防守队员犯规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郑斌主罚,打球门右上角,守门员判断失误,武汉队将比分扳平,1:1。23分钟,成都又获得前场任意球,刘宇接队友传球,禁区头球百度,击中门楣,与进球失之交臂。26分钟,约翰森回防时犯规,主裁出示黄牌以示警告,湖北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斌主罚,打向球门远点,被守门员宋振瑜扑出,未能再次改写比分。

  第32分钟,成都发前场战术任意球,成都队员外围大力远射到禁区,皮球落在刘宇脚下,面对空门将球打偏,遗憾地又一次错失必进之球。第37分钟,成都又获得任意球,约翰森假动作晃过皮球,哈里森一脚怒射,偏门柱而出。本场比赛中,成都队的任意球颇具威胁,可以看得出熟悉湖北足球的王宝山是有备而来。在上半场剩余的比赛中双方均未能再次改写比分,1:1,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易边再战,成都队依旧坚持打边路,湖北则有针对性的加强了中路的防守。第49分钟,湖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斌主罚,第一点被成都防守队员顶出。但,威胁并未解除,莱奥将皮球传给禁区前沿的陈浩,后者一脚怒射,稍稍高出横梁。这是下半时湖北的一次较有威胁的进攻。

  58分钟,成都快速反击过程中被湖北队犯规,获得前场任意球。此时湖北队做出换人调整换上9号罗德里格斯,换下11号敖飞帆。成都打战术任意球,未形成威胁。随后,成都队也做出的换人调整,换上张远,换下7号高翔。第66分钟,哈里森罚角球后点,被主队化解。但,成都队员中场果断抢下皮球,快速前插,被王圣犯规,成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哈里森主罚,被湖北防守队员破坏。

  比赛进入到70分钟,双方队员的注意力均有所下降,失误也有所增加。第78分钟,武汉队打出精彩配合,左路带球横穿禁区,莱奥胸部停球,回做给禁区外的队友,后者大力射门,高出横梁,错失改写比分的良机。

  第85分钟,在始终打不开局面,甚至有些被动的情况下,主队连续做出换人调整,换上18号李行、23号宋勰,换下陈浩、郑斌,但这一换人并没有太大的成效。第90分钟,成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哈里森的射门没有带来绝杀,本场比赛第三次射门高出横梁,比分也就此锁定在1:1平。在上半程最后的比赛中,成足未能冲顶成功的同时,湖北未能如愿挺进三甲,依旧排名积分榜第4位。

    湖北东方国旅首发阵容:2-王圣、 3-蔡曦、5-周熠、8-郑斌(85’,18-李行)、10-姚翰林、11-敖飞帆(58’,9-罗德里格斯)、12-陈浩(85’,23-宋勰)、15-梅方、16-吴龑、26-柯钊、37-莱奥

  成都谢菲联首发阵容:3-刘宇、4-李健滨、7-高翔(59’,11-张远)、14-哈里森、16-王存、17、惠家康、23-李洪洋、28-范培培、29-宋振瑜、37-布兰登(88’,5-隋东陆)、38-约翰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