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中甲首战首发出炉 郑斌王文华两名将领衔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06日13:5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昨天上午,湖北东方国旅再度集结,本周六,他们将迎来首个主场比赛,对方是实力强劲的上海东亚。

  在当天下午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老将郑斌出现在主力一方,他极有可能在本周六的比赛中亮相。安徽一战,因小腿拉伤,郑斌临战前无法成行,顶替他去的是小将孔令龙。经过两天的治疗和恢复,他已经基本伤愈。

  昨天的分组对抗中,湖北队变身352,郑斌担当起了中场组织者之责,不过这一阵容只演练了20分钟。“我们正在考虑对阵容进行调整,有可能大动,也有可能微调。如果大动,郑斌将出现在前腰位置上,而阵容也可能会从442变为352。”主教练李军说,“不过这一切,都要视对手的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