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主场历史战绩不落下风 中能迎战申花欲“拿分”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7月25日21:34

  晚报讯 今天下午,青岛中能将在天泰体育场与上海申花交手,上一轮客场战胜长沙金德,中能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尴尬局面,不过领先榜尾仅2分的形势依然严峻。此番主场作战,虽然面对强敌,但球队上下依然会力求一场胜利。

  上一轮战胜金德,除了让中能暂时摆脱“副班长”的尴尬,更是让球队的信心得到了提升。这一周的训练中,无论是主教练还是队员,都体现出之前少见的积极气势。但中能现在与最后一名重庆力帆之间不过相差2分,一不小心还有再陷谷底之虞,本轮主场迎战申花,中能自然要力求一胜,至少也要得到一分,才可能继续在保级之路上占得先机。虽然对手实力占优,但中能主场战申花却从未落于下风,6次交手保持着3胜2平1负的战绩。一直有伤的尤克奇恢复不错,另一位伤兵小将宋龙也已经伤愈,两位新外援状态正好,新签约的李壮飞也在慢慢复苏,这都为郭侃峰的排兵布阵增加了选择。

  今天下午这一战,对于申花也是极为重要,随着鲁能昨晚主场战胜长沙金德,申花已经暂时失去第一位置。今天下午若不能战胜中能,本轮结束后也就无法再回到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了。此外,这场比赛还是申花新外援维森西奥的首演,而中能阵中的前锋罗迪奇正是申花旧将。两人之间比拼,也不失为一大看点。 (记者 王大伟)

  相关新闻

  鲁能胜长沙登顶积分榜

  昨晚,山东鲁能主场对阵长沙金德,第25分钟,金德后卫郭朝鲁因侵犯周海滨被红牌罚下,邓卓翔把握任意球机会为鲁能首开纪录,下半场前段鲁能打出进攻高潮,韩鹏在5分钟时间内完成帽子戏法,为鲁能提前锁定大胜局面,也创造了中国顶级联赛完成帽子戏法的最快纪录。全场比赛结束前,鲁能弃将桑德罗为金德入球,最终鲁能4比1大胜对手。在联赛积分榜上,积26分超过申花,暂时上升到了首位。 大 伟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