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鲁能3连胜超申花领跑 韩鹏戴“帽”破大羽纪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5日01:56

  >>山东鲁能4:1长沙金德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邓卓翔上演世界波好戏,韩鹏5分钟完成帽子戏法,昨晚,山东鲁能主场4比1大胜长沙金德,取得间歇期后的三连胜的同时,也暂时超越上海申花,登上中超积分榜的首位。赛后,鲁能主帅伊万心情大好,对取得三连胜非常满意,同时他表示对接下来对垒申花与绿城的两场硬仗也更加充满信心。

  此役,鲁能完全掌控局面。第25分钟,金德后卫郭朝鲁侵犯周海滨,被出示红牌罚出场。第27分钟,邓卓翔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飞入网窝,鲁能1比0领先。第47分钟,周海滨的射门被扑出,韩鹏补射得分。随后,韩鹏先是用头轻轻一蹭得手,接着又赶至球门线前铲射入网,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打破了队友李金羽在10分钟内连进3球的纪录。

  4球领先的鲁能换下了安塔尔等主力,最后时刻,金德由鲁能弃将桑德罗打进挽回脸面的一球。赛后,金德主帅耶西奇承认,在金德被罚下一人后,就感觉比赛很难打了,更何况对手的实力比金德强很多。鲁能主帅伊万坦言,鲁能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赢球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