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鲁能强势回应叛将回归战澳超 准备材料上诉FIF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5日23: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5日 济南报道)在斯梅尔茨代表黄金海岸参加了季前热身赛后,已经确定无疑地回到黄金海岸。鲁能方面也将作出强势回应,那就是整理材料将斯梅尔茨上诉到国际足联。

  斯梅尔茨今天在澳超季前赛中出场,无疑宣告他已确定无疑回归黄金海岸。不过鲁能方面绝不会吃哑巴亏,让黄金海岸和斯梅尔茨就这样轻松地逃脱处罚。此前黄金海岸已经宣布斯梅尔茨的转会无效,他仍属于黄金海岸。不过黄金海岸还是数次发函给鲁能,充分说明了对方的心虚。

  此前鲁能曾希望双方能通过协商沟通解决此事,但不料黄金海岸单方面的做法,让事态进一步发展。虽然鲁能近日并未对斯梅尔茨叛逃事件发表看法,但实则是暗流涌动。鲁能一直在静观事态的发展,如今斯梅尔茨已经确定回国黄金海岸,这把鲁能推上了只能上诉国际足联的地步。

  在黄金海岸召开斯梅尔茨的发布会后,鲁能就早有上诉的打算,只是要等斯梅尔茨热身赛出场,在他回归成为既定事实后,再做出回应。据了解,鲁能已经准备好了上诉的材料,其中包括鲁能此前披露的转会合同,付款证明,以及与球员的合同,整个上诉材料的内容非常详尽,明日俱乐部可能官方公布此事的最新说法。

  斯梅尔茨的爽约也让鲁能的引援陷入两难,如果在鲁能上诉后斯梅尔茨回归,这让鲁能在新外援的引进上犯难。鲁能目前仍在与几名看好的外援谈判,很可能在近日亮相,并与球队一同前往上海和杭州的客场。

  相关: 斯梅尔茨重新亮相澳超获盛赞 鲁能心血付诸东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