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周吕鑫10米台国内称雄 “新一姐”之争成大看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26日06:32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2010全国跳水冠军赛昨天在广东汕头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在男子10米台决赛中,名将周吕鑫发挥完美,以总分562.50问鼎。广东选手张雁全收获银牌,铜牌被北京选手林跃收入囊中。四川名将邱波因备战即将在新加坡开战的青奥会跳水比赛而缺席本次冠军赛。

    而本次冠军赛一大看点就是女子三米板“新一姐”之争。在郭晶晶隐退之后,吴敏霞和何姿两人的争夺一直引人关注,吴敏霞在本届冠军赛两负何姿(1米板和3米板),再加上上半年与其4次较量均告失利,吴敏霞今年与小师妹的六次遭遇均处于下风,状况令人担忧。对于是否从此成为“新一姐”,何姿则表示自己仍需努力,“这是我第一次在比赛中分数超过400分,不过动作还是有小失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