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教练围攻主裁球迷脚踹主裁 青岛演“功夫足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辛仁
2010年07月26日08:02

  昨日,中超联赛第14轮青岛中能主场0:2不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出现了一连串恶劣的“功夫足球”连续剧:青岛队教练不满裁判判罚冲入场内;球迷冲入场内脚踹当值主裁判王哲;部分极端球迷踹开新闻发布厅大门,企图找裁判理论。

  5分钟青岛被罚下两人

  第60分钟,青岛队前锋突入禁区后倒地,裁判王哲没有判罚点球。青岛队教练不满裁判判罚,冲到了场地之内。主裁判王哲将冲入场地的助理教练罚上看台。

  比赛的火药味越来越浓,第65分钟,青岛外援罗迪奇带球杀入禁区,在两名申花后卫干扰下摔倒,王哲认为罗迪奇假摔,后者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68分钟,青岛外援尤科奇在防守中放出飞铲,抬起的鞋钉重重踢在了申花队外援维森特的胫骨上,被红牌直接罚下。

  青岛教练围攻主裁

  尤科奇被罚下引起了多次抗议裁判的青岛队教练组的不满。主教练郭侃峰,几名助理教练以及夺命替补球员集体冲入场地,质问裁判的判罚。而在看台上,“黑哨”之声此起彼伏。

  眼见冲入场地的青岛队球员教练越来越多,主裁判王哲只能在助理裁判的掩护下后退避免球员和教练的围攻。

  球迷进场脚踹主裁

  就在此时,一名青岛队球迷趁乱从一层看台跳下,直奔裁判所在的中圈弧附近。突然飞起一脚脚踹主裁判王哲。眼见裁判吃亏,一名助理裁判推向袭击主裁判的球迷,将他一把推开。就在此时,场地保安以及警察都进入赛场,将这名球迷控制并带离球场。

  赛后,青岛方面针对事件紧急增派警力,警方首先将申花客队球迷,球员以及裁判员保护起来。

  新闻发布会遭冲击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在一片混乱中草草开始。青岛队主帅郭侃峰刚刚坐稳,外面就想起了震耳欲聋的“黑哨!”、“下课”的声音。现场安保一面及时掩护教练和球员,一面要求新闻发布会尽量快结束以免发生不测。

  就在此时,愤怒的球迷开始寻找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王哲。一些激动的极端球迷冲入了球员通道和新闻通道。一旦发现有门上锁就用脚踢开大门,部分极端球迷高呼:“裁判你给我死出来!”

  就在郭侃峰讲话时,球迷开始从门外踹开新闻发布会厅的大门。随后,这些球迷退出新闻发布厅继续寻找裁判。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