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 全国招募“形象大使”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7月26日08:28

   通讯员 黄树良

  本报讯 由中国残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2011年10月在浙江举行。为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第八届全国残运会,营造社会扶残助残氛围,八残会筹委会面向社会招募 “形象(爱心)大使”。招募范围为国内体育界、文艺界、企业界和科技界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杰出的残疾人代表。知名人士招募条件是: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重大的影响力、感召力;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形象;在助残方面有重大爱心善举;自愿为支持、宣传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出资出力,无私奉献。残疾人代表招募条件是:具有自强拼搏的模范事迹及重大的社会影响力、感染力;热心支持、参与和宣传第八届全国残运会。

  应召者可通过电子邮件和QQ报名:Czh_991001@163.com;QQ:463443946。垂询电话:(0571)89710346。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