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慈善赛国安不敌伯明翰 收入将捐给残疾人基金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22日12:41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徐松)昨晚,北京国安在“鸟巢”展开的一场慈善热身赛中,奥康纳83分钟打入的制胜球帮助英超球队伯明翰以1∶0取胜,本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将捐赠给中国残疾人基金会。

  开局阶段,北京国安在控球上占据一定优势,但伯明翰的进攻更有威胁。双方以0∶0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北京国安换上瑞恩·格里菲斯、杜文辉、路姜与张思鹏等多名主力,而伯明翰则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僵局最终在83分钟时被打破。伯明翰球员菲利普斯左侧将球过渡到中路,杰罗姆摆脱吴昊后低射被张思鹏扑出,杰罗姆重新得球后及时分向右侧空档,奥康纳攻破国安球门远角,将比分改写为1∶0。1∶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