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有有外援威胁欲上诉FIFA 要求10天之内解决欠薪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7月26日09:27

  本报讯 昨晚 点半,7南京有有在主场江宁体育中心迎战沈阳队,“讨薪事件”后,一度从公众目光中消失的南京有有又回到了台前。南京有有队报满了18名队员,球队2名外籍球员谢里奥和斯坦季奇均首发出场。但是传闻中球队几名被欠薪的主力球员并没有首发,仅仅是坐在了替补席上。最终,南京有有0比1不敌沈阳队。

  据悉,前天经过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的规劝,2位外援才同意参加与沈阳队的比赛。不过,外援的“复出”也是有条件的,谢里奥告诉俱乐部,如果10日之内看不到补发的工资,他很有可能上告国际足联。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