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自行车赛第19赛段结束 孔塔多逼近三冠王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7月26日10:33

  据新华社巴黎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学梅)环法自行车赛24日走进法国西南部闻名遐迩的葡萄产区,在第19赛段的个人计时赛中,萨克索银行车队的瑞士选手法·坎切拉拉一举夺冠,而西班牙名将孔塔多总成绩依然领先,个人第三顶环法桂冠唾手可得。

  今天比赛全程52公里。坎切拉拉率先以1小时56秒的成绩完成比赛。最后两位出场的施莱克和孔塔多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经验丰富的孔塔多后来居上,最终以落后坎切拉拉5分43秒的成绩结束了比赛,比施莱克快了31秒。孔塔多不仅“秀”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还以总成绩39秒的优势将施莱克甩开。如不出意外,孔塔多将把总成绩的优势一直延续到终点———巴黎香榭丽舍大道。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