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青岛球迷脚踹主裁 申花2-0完胜保住积分榜首位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7月26日11:05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王尚)昨日下午,在中超联赛青岛队主场迎战申花队的比赛时,因不满裁判判罚,一名球迷从看台上跳下脚踹裁判王哲。而在赛后发布会进行的同时,青岛球迷甚至要冲击新闻发布厅。

  发布会在一片混乱中刚刚开始,部分球迷就欲闯过新闻通道冲向新闻发布厅。

  眼见局势危急,现场安保一面及时掩护教练和球员,一面要求新闻发布会尽快结束以防不测。但就在此时,愤怒的球迷开始寻找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王哲。这些激动的极端球迷涌入了球员通道和新闻通道。在警方的保护下,裁判很快撤离球场;而申花队也迅速撤离;青岛方面也增强警力控制了局面。本场比赛,青岛队0比2告负。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