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媒体评论

南国早报:马琳离婚做得“不男人”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26日16:06

  秦天

  有博文称,马琳离婚案的另一位主角张宁益是最大的赢家,本人不敢苟同。

  张宁益不想离婚。马琳执意要离婚。这是基本事实。不想离婚,又不得不离婚,张宁益怎么就成了大赢家了呢?所谓的张宁益是大赢家,相关博文指的是财产分割。还举了乔丹与伍兹离婚的例子。意思是,乔丹的前妻通过离婚,成了亿万富翁。伍兹的太太也将通过离婚,成为亿万富翁。张宁益将通过离婚,成为百万富翁或千万富翁。

  不离婚,也是富翁,还有老公。离了婚,还是富翁,没有了老公。怎么就成了赢家了呢?不太理解作者的思维逻辑。

  不想离婚,不得不离婚,退而求其次,在财产分割的事情上弄弄清楚,得到该得的。这没有错。无所谓赢家不赢家的。

  倘若张宁益嫁马琳,一开始就是冲着马琳的财产去的,说张宁益是大赢家,这还差不多。但是,事实并非如此。不然,张宁益何以不愿意离婚呢?

  离婚本就是劳命伤财的事情。马琳执意要离,就要付出他该付的代价,这太正常不过了。没什么好同情的。

  其实,这桩离婚案搞得沸沸扬扬,主要是马琳做事“不男人”,“不漂亮”。马琳既然执意要离,就该把自己的财产一五一十如实理清,然后分一半给张宁益。那样的话,早就完事了,也就用不着一次一次去法庭了。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