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京城名嘴直言国安难卫冕 羡慕鲁能暗讽安琦太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2010年07月26日21: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BTV的《足球100分》节目重点关注了北京国安未来两场客场比赛,北京体育广播的著名主持人梁言认为国安未来两场比赛的心态很关键,前国安球员商毅则认为国安很可能只会拿到两分。对于现在的中超形势,梁言很是羡慕近期取得连胜的鲁能,他也认为国安的卫冕希望很小。有意思的是,针对长春门将安琦的两次低级失误,梁言直言安琦的年龄存在造假,如今“年迈”的安琦已经很难打好比赛了。

  梁言直言国安难卫冕 羡慕鲁能太稳定

  由于慈善赛的原因,国安本轮与辽宁的比赛在两周前就已经赛完,结果国安3-0击败了辽宁队。而在前面的比赛中,国安的主场较多,这也意味着他们未来的比赛将面临更多的客场考验,紧接着的两场比赛,国安就是客场挑战江苏和南昌。对于国安这两场比赛的前景,商毅直言如果按照常规的套路打,也就只能拿到两分,只有打破常规才会有突破。

  北京名嘴梁言基本同意商毅的观点,不过他强调,在对手实力比我们弱,且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心态上肯定会出现波动,国安只有抓住这一点,才能取得理想的结果。不过,对于国安的卫冕路,梁言表示不想提卫冕这个字眼:“永远争第一是我们的方向,我不太想提卫冕这两个字,我们本赛季并不具备夺冠的实力,打出自己的特点才是最关键的。”

  在未来的比赛中,国安很可能会遭遇密集防守的考验,对此商毅和梁言也都表示出了担忧。而在近期的联赛中,鲁能面对弱队的三连胜也让两人很是羡慕。商毅直言鲁能能够连续大比分击败弱队可以给国安教练组一些新的思路,而梁言则毫不掩饰羡慕之情:“作为北京球迷,我很羡慕鲁能现在的表现,他们从九十年代请的外教勇猛却智慧不足到现在一代代的折腾下来,鲁能发生了质的变化,他们的坚实程度和厚重感,是国安不具备的。他们的状态总是在前面,虽然外战也曾输了0-7(明显口误),输给我们1-6,可是他们的整体表现十分稳定,这一点是他们强大的地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