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红军中卫得尤文高报价 意水货中场复出战欧联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7月27日01:22

    搜狐体育讯 马斯切拉诺似乎距离安菲尔德越来越远,利物浦不得不为其离去之后提前做打算。据《每日邮报》透露,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打算用鲍尔森加现金的方式求购丹麦中卫阿格,利物浦也确实队鲍尔森比较感兴趣,这笔交易最大的问题就是霍奇森并不想用阿格作为筹码。此外据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证实,意大利中场阿奎拉尼已经从伤病中走出,他将随队一起征战欧联杯的资格赛。

  马斯切拉诺已经于本周一回到利物浦并且与新帅霍奇森进行了会晤,双方将就球队未来的规划以及他的去留问题进行磋商。据英国媒体称,在世界杯假期期间,马斯切拉诺始终没有回复过新帅霍奇森一个电话,而且其经纪人也不止一次的对外表示,马斯切拉诺有离开利物浦追随恩师贝尼特斯的意愿。从目前的情况而言,马斯切拉诺与利物浦之间的关系正在疏远。

  正因为看到马斯切拉诺去意越来越浓,急需防线补充的尤文图斯便插一杠子打起了丹麦中卫阿格的主意。据《每日邮报》透露,由于此前利物浦表达了对于鲍尔森的兴趣,因此尤文立即做出回应,他们希望能够用鲍尔森加现金的方式求购利物浦中卫阿格。众所周知,在卡纳瓦罗离去之后,目前尤文图斯在中后卫位置上只有基耶利尼、博努奇和莱罗塔列。除了基耶利尼一人堪当大用之外,博努奇还需要与球队进行磨合,莱罗塔列则是年事已高,无法应对繁密的赛事,因此尤文目前急需再寻找一位实力不俗的中卫与基耶利尼搭档,

  利物浦方面如果马斯切拉诺离去,确实需要一位实力不俗的后腰填补空缺,但是红军同样不能承受失去中后卫的巡视,因此两队在交易上还存在不小的分歧。当然,对于利物浦来说,若是能高价出让马斯切拉诺,那么球队完全可以利用这笔资金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到合适的替代者。

  本周四,利物浦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也就是欧联杯的资格赛,目前球队正在积极的备。据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证实,此前一直迟迟因伤无法恢复训练的意大利中场阿奎拉尼如今已经痊愈,他将会跟随球队出征即将到来的欧联杯赛事。

  霍奇森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表示:“队医在告诉我,阿奎拉尼在上周六能首次恢复跑步训练,我想他已经为复出做好了准备。”尽管霍奇森迫不及待的希望意大利早日回到球场上,但利物浦的队医却告诫他为了球员的健康,还是不要冒然复出比赛。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