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哀兵尤文再伤绝对主力 困境之中布冯欲复出驰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1月15日05:56

    搜狐体育讯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刚刚在意大利杯中击败那不勒斯的费拉拉又收到一个坏消息,1月14日,尤文官方证实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将因伤缺阵20天,这也是短短一周时间内,尤文继鲍尔森后,又一名球员登上伤病名单。

  卡塞雷斯夏天以租借形式来到尤文,尽管防守上还显得稚嫩,但年轻富有朝气的乌拉圭人很快就挤掉格里格拉,坐稳了主力左后卫位置。尤文3-0击败那不勒斯一战,卡塞雷斯在左路十分活跃,多次为阿毛里送出传中球。但由于过于拼命,拉伤了大腿。1月14日,尤文官方证实,卡塞雷斯将因伤缺席20天时间。

  卡塞雷斯受伤,费拉拉只能启用格里格拉。接连的伤病如今已让费拉拉近于麻木,之前在尤文的伤病名单上,已经有了布冯、特雷泽盖、亚昆塔、卡莫拉内西、鲍尔森、乔文科,费拉拉在战胜那不勒斯后直言,球队需要引进球员,以减轻伤病对球队造成的影响。

  伤病阴云难以散去,不过费拉拉也收到两个好消息。其一是西索科所在的马里队已经在非洲杯小组赛中连续两场失利,无缘淘汰赛已成定局,西索科可以早一点回到尤文。另外一个是12月中旬接受手术的布冯恢复情况良好,意大利国门甚至迫不及待的在本周末尤文对切沃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