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志愿者交流营闭幕 邓亚萍难舍20年亚运情缘(图)

来源: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2010年07月27日09:36
[邓亚萍体验亚运志愿服务 赠亲笔签名球拍 ]
邓亚萍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7月26日报道 7月26日上午,为期三天的亚运志愿者领袖国际交流营在广州志愿者学院实训基地落下了帷幕,奥运冠军邓亚萍亲临现场为营员们讲述自己的二十年亚运情缘,寄语营员们要把亚运志愿作为人生的一段重要经历,竭尽所能为亚运、为志愿添光彩。

  “众所周知,我们国家有幸举办了两次亚运会,一次是1990年的北京亚运会,另一次就是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20年前我是一名运动员,跟我当年的队友乔红一起在北京亚运会上,3比2力克对手拿到了一枚亚运金牌;20年后我是一名亚运志愿者,希望尽自己所能服务广州亚运,为亚运为志愿添一份光彩。”奥运冠军邓亚萍一席话在亚运志愿者中间激起如雷般的掌声。

  据了解,这次亚运志愿者领袖国际交流营中的100多名志愿者领袖涵盖亚组委各部门的专业志愿者培训工作人员、亚组委志愿者部P类人员和各类亚运志愿者骨干,这些志愿者领袖在三天内聆听了由国际志愿服务专家及北京志愿者联合会专家主讲的七场课程讲座,同时还接受了互动式培训。

  邓亚萍在闭营仪式现场对广州亚运会志愿者领袖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很高兴看到在座的各位志愿者领袖们个个意气风发,充满了学习的热情和志愿服务的激情,我们有理由相信广州亚运会也将是一次无与伦比的体育盛会,广州亚运会的志愿者也一定会成为代表中国城市文明又一张闪亮的名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