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阿联新队友亮相华盛顿 辛里奇携手状元感恩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7月27日10:38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前芝加哥公牛队后卫辛里奇正式亮相华盛顿奇才,他不但与新科状元约翰-沃尔担当奇才后场双枪,与此同时也将与中国球员阿联成为队友。

  新闻发布会上,辛里奇从奇才总经理格伦菲尔德的手中接过了奇才的12号球衣,对于与新科状元沃尔搭档,辛里奇很是期待。“无论何时,当你得到像约翰这样天赋出众的状元秀并且与他搭档时,这就像是重建一样”辛里奇说,“我认为我们有天赋,如果我们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如果我们每晚都拼尽全力,我想我们可以令全联盟都感到惊讶。”

  辛里奇以2003年首轮第七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为公牛效力的7个赛季中,他场均砍下13.4分、5.8次助攻,对于公牛的栽培,辛里奇很是感激。“对于在公牛度过的时光,我非常感恩,因为是他们给了我成为职业球员并逐渐成长的机会,”辛里奇说,“不过我很兴奋能够加盟一支新的球队,这感觉就像刚刚被选中的时候,我渴望打出精彩的比赛,回报球队。”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