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公牛状元赞辛里奇防住韦德 感冒药成取胜大功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2月07日14: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公牛主场以95-91险胜热火,送给对手五连败。公牛的前场二人组,诺阿因伤缺阵,托马斯遭遇禁赛,但他们仍旧取得了胜利。

  罗斯贡献了24分,邓拿下25分。赛后罗斯说:“很显然,我们需要这场胜利。这场胜利令我们增添了信心。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在更衣室里比前几场比赛之后更加快活。现在,我们需要继续保持前进。”

  小奥尼尔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4分和16个篮板,韦德也拿下了20分,但热火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输掉了7场。小奥尼尔说:“我们需要变得更好。”韦德则表示热火与努力绝缘,球队变得非常平庸,他说:“我们必须找到爆发的方式,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现在需要做什么。”

  热乎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球队需要一个重大的改变,他说:“我们失去了球队的特点,我们必须找回自己的状态。这比其他任何事都重要,我们必须改变自己的思想。当你丢掉了自己的特点时,你就会处在萎靡不振的局面之中。”

  疲惫的罗斯认为对于自己来说,最大的功臣是感冒药(Benadryl),他说:“对我来说,感冒药非常重要。当你在飞机上睡觉时,你辗转反侧难以入眠,你希望自己能尽快入睡,但难以做到。现在,每当我上飞机或者回到家里,我就吃一颗感冒药,然后就能轻松入睡了。”

  对于辛里奇对韦德的防守,罗斯赞不绝口,他说:“我们一直在战斗,阻止韦德是必须要做的事情,我们用身体来困扰他,辛里奇在防守韦德方面表现非常出色。”(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