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2010环法自行车赛最后战役直播电视观众逾400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7日10:42

    新华社巴黎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法国公共电视台集团26日发布公报说,逾400万电视观众收看了今年环法自行车赛最后战役的直播,收视率达到36.1%。

    25日下午,2010年环法最后一个赛段的争夺激情上演,最终阿斯塔纳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孔塔多第三次将环法总冠军收入囊中。

    根据公报,今年环法赛事期间,法国电视2台每天下午对各赛段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平均吸引观众近360万人次,平均收视率达36.4%,虽与2009年相比略有下降,但仍然成为该时段的收视冠军。

    法国公共电视台集团就此表示,鉴于目前越来越激烈的收视竞争,今年环法赛事取得的收视成绩“令人满意”,而且保持了这项赛事收视成绩的“稳定性”。

    今年的环法赛共吸引了22支车队的近200名选手参加。他们于7月3日从荷兰西南港口城市鹿特丹出发,经过20个赛段、约3642公里的跋涉,于7月25日抵达法国巴黎。(完)2010/07/27 10: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