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沃尔被詹姆斯看好 抢断老将视频网络点击过百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7日11:18

  在NBA世界里,勒布朗的赞同就跟圣旨一样有效,当沃尔的名字还没有因为在麦迪逊花园一战而登上头版头条前,小皇帝已经对媒体作出了预言,“他是伟大的,他一定会成为状元秀。”半年后这句话应验了。

  沃尔本人倒不敢把勒布朗归在自己的粉丝行列里,不过他同时也没想过要如何仰视这位联盟里不可一世的王者,“我认识一些NBA球员,不过我也没怎么跟他们要什么建议之类的,他们有时候会问我近况如何,我和勒布朗也聊过几次,可真没什么正经内容,他只是告诉我继续加油、继续努力训练罢了。”

  总之是他在大学联赛里的努力让他来到现在的位置,而过去的已经过去,如今沃尔必须再上一个台阶,大学、夏季联赛和NBA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他能在大学联赛里做出这样的成绩真是难以置信,他在我家乡北卡罗来纳上帝之言高中念书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他了,当然他也像任何人那样必须面临一个调整期。这会是个无比漫长的夏天,没有人会在整个时期做好准备,就比如我,我一直到第二年都没有彻底调整好,直到我又花了一个夏天时间来做准备。”保罗比沃尔还多在大学里磨练了一年,可即便如此来到NBA还是让他有种根本不知道自己之前打的是不是篮球的感觉。

  不过如果你去问问杰里·斯塔克豪斯,这位在联盟里呆了15年的老将会告诉你,去年8月他就已经看出这孩子有前途,在他举办的夏季联赛里发生了他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幕,“他是如此有信心,那次他抓住机会抢断我成功,后来这个片段在youtube上非常走红,虽说15年来抢断这种事情时常会有,可那都是些看过我打球,熟悉我的人,可在那场比赛前我还从来没见过他。”说那个视频非常走红斯塔克豪斯还是太谦虚了点,事实上从被放上网到现在它的点击率已经超过了100万次。

  队友考辛斯比斯塔克豪斯就直白多了,自从去年11月见识了沃尔零秒出手决定比赛后,他开始把沃尔看成了独一无二的存在,“约翰·沃尔就是王道,他是真家伙,再也没有比他更好的后卫,那场比赛结束后我这么跟他说,‘约翰,你的传奇就这么开始了。’”

  很难界定沃尔到底是幸运或是缺少运气,选秀大会对状元们来说应当就像是新娘参加婚礼一样,这天只有这一个人才是焦点,而沃尔并没有占据太多议论空间,因为所有关心NBA的人都在打听勒布朗到底给谁打电话了,一年一度的选秀就被十年来最大的转会市场地震给抢走了风头。他本人也许没有像他说的那么淡定,不过他知道属于自己的东西会一样样到来,他会接受万众欢呼、他的每场比赛都会有满场观众、不要多久他也会成为像小皇帝那样说一不二的人物。

  沃尔在等待,在做着他最喜欢的3件事情:睡觉、打电玩、和队友一起出去之外,这个小伙子依然保持着对比赛的饥渴和谦卑之心,因为最好的时光还没有到来,“我只是每场比赛都用尽全力,我打出了我从未觉得自己能达到的水平。在卡利帕里教练手下打球是最美好的经历,因为他总是会要你踏上更高的台阶。我在读高中的时候一直认为已经达到了潜能的极限,而现在再看,我连边缘都还没摸着。”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