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曝老马参与政事恐致续约搁浅 阿足协:爱签不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27日10:50

    搜狐体育讯 早在几天之前,阿根廷媒体爆料,称马拉多纳即将与阿根廷足协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工作合同,以保证“球王”能够带队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签约事件的背后发生了180度大转弯,近日阿根廷媒体称,阿根廷足协不在强求马拉多纳签订合同,官方的态度是“球王”爱签不签。据阿根廷媒体透露,足协态度发生根本性原因是马拉多纳参与委内瑞拉政事。

  众所周知,马拉多纳接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邀请,于当地时间7月22日赶赴委内瑞拉相聚,谁料到“球王”却成为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断交的见证人。据阿根廷媒体透露,这是查韦斯的阴谋,想利用马拉多纳在南美的人气,扩大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这次“断交事件”的影响力。这一做法,引起了阿根廷媒体的抗议,国内大报《民族报》对马拉多纳进行抨击,“如果你是平民百姓,那你这么做也无可厚非,但你是国家队主帅,在某种意义上代表了所有阿根廷人。你可以参加体育馆的揭幕仪式,但你不能参与这类政治事件。”

  阿根廷媒体还透露,委内瑞拉和阿根廷两国的关系很微妙,并非像查韦斯和马拉多纳那般称兄道弟,两国甚至有时候会变得紧张。所以,马拉多纳这次参与委内瑞拉政事,引得阿根廷政府极其反感。据悉,阿根廷国内即将迎来总统大选,执政党希望利用马拉多纳的人气来为他们增添一把火,谁料马拉多纳一不小心成为民众与政府的公敌,甚至成为南美是一个公敌,估计马拉多纳自己都不知道了,他竟然成为委内瑞拉政府的“牺牲品”。

  由于马拉多纳参与委内瑞拉政事,阿根廷足协特意询问了政府如何收拾。据阿根廷媒体透露,政府已对马拉多纳失去兴趣,并回复足协,马拉多纳爱签不签。“留不留用马拉多纳,完全由你们自己来决定。”得到如此回复,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放下心来,因为他不在看政府的脸色。据悉,阿根廷当地时间7月22日本是马拉多纳与阿根廷主席会晤的日子,“球王”却远赴委内瑞拉,让阿根廷足协大为恼火。

  除此之外,让阿根廷主席格隆多纳更为恼火的是,马拉多纳即使签下新合同,也不会配合阿根廷足协。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爆料,马拉多纳并非无意接手阿根廷教鞭,只是阿根廷足协会让“球王”解散征战南非世界杯的教练组,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会亲自选人给马拉多纳当助手,不过这并未得到马拉多纳同意,他甚至发出警告,》若当我的人,我绝不对拿起教鞭。“鉴于各种事因,阿根廷媒体一致认为,马拉多纳离阿根廷主教练职位越来越远。当然,马拉多纳也有机会继续执教阿根廷,那就是低下头颅,不过从“球王”历来的脾气和性格来看,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