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马拉多纳要求自带嫡系教练组 足协若拒就不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7月26日22:05

    搜狐体育讯 尽管4前马拉多纳亲自致电阿根廷主席格隆多纳,并表示愿意接受格隆多纳的请求继续担任阿根廷队主帅,但就在近日,马拉多纳又将了格隆多纳一军。格隆多纳原本就十分反感马拉多纳现任教练组中的某些成员,比如助理理教练曼库索与体能教练西格诺里诺,但这一回,马拉多纳所向格隆多纳所提出的续约要求是:我的地盘我作主,我得选用我喜欢的教练班子。老马致电阿足协承诺继续带队

  “我是真的想留下来,但这却取决于格隆多纳。”结束了委内瑞拉之行并与该国总统查韦斯碰面后回到阿根廷的马大帅在接受美国电视台采访时首先将可能出现的舆论压力扔给了格隆多纳。“我想继续干下去,但我也不会只为了某人而去冒险。是我选择了这些人(教练组成员),我想与他们继续共事下去。”

  马拉多纳言下之意再清楚不过,他无比信任当前这个教练组,哪怕阿根廷国内媒体与球迷对曼库索等人早就相当反感,哪怕就连足协执委中的绝大多数人也无比讨厌西格诺里诺。然而,铁定会让格隆多纳难以接受的条件又何止这些,采访中老马继续说到:“我已经要求鲁杰里继续加入我的团队,这会是一场持久的斗争,这将是我与格隆多纳所要谈的第一件事,同时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球迷不满续约晒球王裸照(图) 

  鲁杰里是谁?1986年世界杯冠军级主力中卫,马拉多纳昔日最佳战友,但却是格隆多纳最不想在国家队教练组中所看到的人。世界杯与德国队交手之前,鲁杰里曾去了一趟阿根廷国家队训练营,他的这次造访当时就曾让格隆多纳无比愤怒。格隆多纳认为,像鲁杰里这种江湖味太浓,浑身都是痞子味的家伙与国家队走的太近对阿根廷队绝对不是一件什么好事。然而,眼下恰恰就是这个鲁杰里,他却成为马拉多纳钦点进入教练组之人。

老马出访却被晒裸照(点击查看组图)
老马出访却被晒裸照(点击查看组图)

  不过,对于马拉多纳所表明的态度,格隆多纳所采取的回应倒也不算有多激烈,毕竟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上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不算多好,但至少也不算糟,尤其重要的是,包括梅西在内的许多阿根廷球员都选择站在老马这边。因此,近日格隆多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便有表示:“迭戈在一个非常困难的时刻接过教鞭,他有这个资格,这一点非常重要。他在世界杯上率队取得第五名,比其它几届世界杯的成绩都好,那么他更应该倍加珍惜这些。在我看来,他唯一正确的做法就是留任,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不能。”

  此外,在谈及是否同意鲁杰里进入教练组一事时,格隆多纳的回答也很政治:“迭戈向我提出了他(鲁杰里)的名字,但我们也会有很多问题需要探讨,我可能会告诉你一些有趣的事,我知道,他是一位防守教练。”就格隆多纳的讲话去看,他显然不想跟马拉多纳把关系搞的太僵,但话又说回来,如果新合同迟迟难产,那最终受到伤害的便只会是阿根廷足球本身。别的不说,8月11日在都柏林与爱尔兰队的那场热身赛,届时站在场边指挥探戈军团的总不可能是格隆多纳本人吧。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