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三主力停赛浐灞队重庆行堪忧 孙继海缺阵成隐患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27日11:48

  刚刚在主场打完天津队的西北狼,两天后将在重庆迎来第15轮联赛的较量。尽管从综合实力对比来看,浐灞队要比重庆力帆队略高一筹,不过受制于三名主力孙继海、赵旭日和萨利的停赛,本场比赛浐灞队的前景实在是不容乐观。

  在与天津比赛之前,浐灞队内有多名队员累计黄牌数已经达到了3张,为了避免下一轮联赛出现停赛意外,浐灞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专门在赛前告诫这几名队员要注意自己的动作,然而让人遗憾的是,球队的三名主力赵旭日、孙继海和萨利还是吃到了黄牌,将各自的累计黄牌数提升到了必须停赛的4张。这样一来,浐灞队只能在两天后以残阵出战重庆队。

  从位置上来看,这三名队员对于浐灞队造成的最大隐患集中在了防线上,孙继海停赛之后,科萨面临着两种选择,一种是用小将李晨光去打中后卫,本赛季他曾有一次首发打中后卫的记录,不过效果并不理想。另一种则是用外援巴哈里卡去打中后卫,因为这名外援早在来浐灞之前,就号称能够胜任这个位置。不过,不管科萨最终怎么去选择,这种被动的改变始终不能完全弥补孙继海缺阵的遗憾。

  除过后防线外,浐灞队在后腰位置上还面临着“真空”的尴尬,要知道在本赛季之前的所有比赛中,赵旭日和萨利都是雷打不动的主力,如今这两名队员同时缺阵,在浐灞队过往的比赛中还是首次。他俩缺阵之后,从浐灞队当前的人员配置来看,科萨或许会重新启用郑伟和王赟,但缺阵这么长时间,这两名队员的状态究竟怎么样,现在谁也心里没底。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