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最新俱乐部排名揭晓 巴萨独占鳌头国米首超米兰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7月27日11:58

  本报讯 (登华) 26日,欧足联公布了2010至2011赛季最新的俱乐部排名,国际米兰因夺得上赛季欧冠冠军而积分提升到第8,历史上也第一次超过了同城对手AC米兰。国米的夺冠使意甲力压西甲,依然是排在英超之后的第二联赛。

  欧足联俱乐部排名系统是根据最近5个赛季俱乐部在欧冠比赛成绩计算出来的。目前列第一名的依然是巴塞罗那,英超的曼联、切尔西紧随其后,阿森纳与利物浦积分相同并列第四。

  在前10名中,英超占据4个名额,意甲两个,西甲两个,德甲和法甲各一个,这个排名系统也基本客观反映了欧洲五大联赛的真实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皇马虽然上赛季在转会市场花了大价钱买来了卡卡和C罗,但由于欧冠战绩不佳,皇马最近几年已经退出了前10名,目前位居第13,而意甲的老牌豪门尤文图斯深受电话门之害,如今排在第27位。

  

  前10位俱乐部排名如下:

  排名 俱乐部 积分

  1巴塞罗那 136.95

  2 曼联 125.37

  3 切尔西 118.37

  4 阿森纳 115.37

  4 利物浦 115.37

  6 拜仁 110.84

  7塞维利亚 108.95

  8国际米兰 100.87

  9 AC米兰 99.87

  10 里昂 96.75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