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三年合约锁定皮尔洛二世 连签国米青训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14日22: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从意大利传来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再次有所收获,签下同城死敌国米青年队天才后腰福萨蒂。据悉,AC米兰与福萨蒂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此外,意大利媒体还透露,AC米兰同时还签下另两名国际米兰球员,分别是20岁后卫米尤塔和21岁匈牙利籍前腰菲尔科尔。

  众所周知,国际米兰和AC米兰虽是宿敌,但之间常有转会来往,最近一次就是小曼奇尼的租借。在此之前,最有名的交易当属科科和皮尔洛,他们直接从米兰城的一端转会至另一端。在所有的转会中,AC米兰最得利的当属皮尔洛,昔日国际米兰前腰,在2002年夏天转会至AC米兰后大放异彩,甚至成为意大利中场核心!

  而今天的这笔交易,福萨蒂有可能再次成为当年“皮尔洛第二”。今年福萨蒂今年17岁,目前是意大利U19主力后腰,在意大利国内,踢后腰的福萨蒂被誉为皮尔洛二世,脚下技术非常出色,视野宽阔。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两年前福萨蒂曾在AC米兰踢过球,此后又转投到国际米兰青年队,由于在梅阿查看不到希望,再次回到了昔日的米兰内洛。

  再次来到AC米兰后,福萨蒂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双方签订的是一份职业合同,而非学徒合同,这也就意味着福萨蒂下赛季将有机会在意甲联赛中亮相,若不出意外,福萨蒂近日将得到一线队球衣号码。与此同时,跟随福萨蒂加盟AC米兰的国际米兰新秀还有米尤塔和菲尔科尔,据悉前者司职后卫,后者司职前腰,其中菲尔科尔已是匈牙利国脚。

  在AC米兰的合同上签字画押后,福萨蒂接受了采访,“我很高兴,AC米兰能够如此看重我,让我感到荣幸。”由于全球处于经济危机,AC米兰转会预算大幅度降低,意甲豪门因此改变了建队策略,将大力栽培年轻人,以供一线队之用。据此前意大利媒体透露,近两年来AC米兰一直搜索全球年轻天才,现在已有不小收获。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