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川省运会乒乓球武术套路开赛 265运动员参加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7月27日12:23

  本报讯 (欧阳敏 王培泉 冉昌龙 记者 代晓明 文/图)7月25日,省运会前期项目乒乓球比赛在东锅公司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省内市州17支代表队的26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7月27日,男女甲、乙组两个大组的团体4枚金牌同时产生。男、女丙组只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的比赛。团体赛结束后,将进入乒乓球男女混合双打和单打比赛。

  武术套路比赛7月25日在自贡市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17支代表队的209名男女选手将在4天时间里展开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分为男甲、男乙、女甲、女乙四个组别16个项目。当天举行了男女自选长拳、自选南拳、自选棍术、自选枪术等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