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领衔巴萨将亮相鸟巢 世界杯冠军八人未来华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27日12:55

  据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 (记者汪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将于8月8日在“鸟巢”与北京国安队交锋。巴萨方面26日提交了最新一版参加的球员名单,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阿尔维斯、博扬和凯塔等知名球星都一一在列。可惜的是,代表西班牙队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中夺冠的8名主力球员不在名单中。

  据了解,巴萨今年夏天的亚洲行包括8月4日对韩国明星队和8月8日对北京国安队两场比赛。按照计划,他们将于8月5日到达北京,并将于8月8日晚在“鸟巢”与国安队进行一场比赛。在北京期间,巴萨将至少安排5次训练课。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