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国际纵队 > 足球 > 最新动态

巴萨8月来京对阵国安 梅西将率队巴萨激战鸟巢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7月14日10:04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记者 汪涌) 8月8日晚8时在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拥有半支西班牙国家队阵容及梅西等大牌球星的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将与上赛季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进行一场足球对抗赛,这场比赛的门票13日在北京开始发售。

  不过,据西班牙一家体育网站报道,帮助西班牙队勇夺南非世界杯冠军的8名巴塞罗那球员将不参加俱乐部的中国行。据报道,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希望能给这些球员一些休息时间,因为他们在3周半的时间内打了7场高强度的比赛。巴萨的巴西后卫阿尔维斯与阿根廷前锋梅西将会参加亚洲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