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当选火箭最受欢迎球星 马丁力压影帝排第二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7月27日13:16

  本报讯 伤愈复出的姚明走到了生涯的岔路口,新赛季他能否恢复神勇,或许休斯顿火箭队只给他最后一年进行自我救赎,巨人面临空前的压力。令姚明感到欣慰的时候,休斯顿球迷依然一如既往支持他。近日休城著名篮球论坛《火箭球迷论坛》做了一个调查———“谁是你最喜欢的火箭球员?”姚明获得的支持率仍然排在全队第一位。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姚明获得了29.9%的支持率,比排在第二位的马丁(16.8)高出了13.1个百分点。马丁和斯科拉分列二三位,布鲁克斯和阿里扎排在第四和第五位。

  健康的姚明是西部最有统治力的中锋,巨人多年来勤勤恳恳,用自身的表现赢得了休城球迷的尊重。姚明最近几年饱受伤病困扰,但是仍有很多球迷支持他。新赛季,火箭队的成败依然取决于姚明的健康。火箭队需要姚明这个高点的火力支持,同时希望他担任防守的屏障,解决上赛季的防守问题。好消息是,姚明伤病恢复超过预期,新赛季有望用精彩表现回馈球迷厚爱。

  马丁力压斯科拉能排在第二确实也在情理之中。马丁是上个赛季火箭的“得分王”,他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就用强大的砍分能力征服了火箭球迷。马丁的特点是起动速度很快,突破上篮是拿手好戏,他的制造罚球能力排在联盟前十位。另外他的篮球意识很好,跑位非常出色,而这使得马丁能够得到无数的空切好机会。而等姚明回来之后,火箭的外线将会得到更多的机会,这样马丁的特点会得到充分的发挥。

  和姚明一样,斯科拉场上场外都是年轻球员的楷模,在场上他是个拼命三郎,在场外是个刻苦训练的标兵。在上个赛季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斯科拉成为火箭内线最要得分点,他场均得16.2分,8.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4%。他最终以五年、4700万美元的合约与火箭队续约。值得一提的是,斯科拉堪称“铁人”,火箭生涯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场比赛。 (小天)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