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专家称火箭将完胜湖人 姚明米勒不逊湖人双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26日15:57
姚明归来将和米勒组双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26日,西方有句谚语,“当你从森林中经过的时候,请别惊醒沉睡的老虎”。在美国《露天看台报》的专家尼克眼中,火箭队就是那样一个沉睡着的老虎,为此他们还详细分析了火箭队的阵容,说明了火箭队为什么能够在季后赛中击败湖人队。下面就是这篇文章的详细内容。

  后场:

  布鲁克斯:他是现在最有天赋的一个后卫,场均19.6分和5.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而且速度快到足以穿透一切防守,去年的最快进步球员让他晋级到了顶级组织后卫的俱乐部中。

  凯文-马丁:交易到火箭后的24场比赛他场均有21分4.3个篮板和2.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他是布鲁克斯最完美的补充,因为他在球场上的任何地方都可以控球并且创造出进攻机会。

  前场:

  姚明:他的双脚已经没有问题了,他可以重新回到20+10的行列中并且再次成为全明星,此外他场均还可以拿到2个盖帽和2次助攻。联盟中能够封盖他的人少之又少,他的传球也可以带动整个球队的进攻——阿德尔曼最喜欢的那种动态进攻。有一个会传球的强力中锋是非常难得的事情,尤其是火箭队有了马丁和他的中距离跳投。

  斯科拉:他是一个地位得分机器,场均16分和9个篮板球,并且以82场全勤的表现来证明了自己是一个铁人。他像湖人队的费舍尔一样给球队带来了人性,而这也是很多球队最缺乏的。

  巴蒂尔:虽然数据普通但是他的表现却很精彩,他是这个球队最好的防守者,也是对科比最有效的对位球员,同时他还可以投中空位投篮来终结进攻,而有了布鲁克斯的突破和姚明的强吃之后,空位将是火箭队最常见的东西。想要衡量巴蒂尔的能力非常的困难,但是每一个教练都希望球队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候有一个巴蒂尔。

  板凳席:

  米勒:他曾经为阿德尔曼效力过,是最会传球的中锋。他能够处理球,可以投中中距离投篮,并且在低位的时候也有一定的威胁,阿德尔曼甚至会派上他和姚明的双塔来对付加索尔和拜纳姆。

  洛瑞:除了三分之外,其他都和布鲁克斯不相上下,他场均24分钟就有4.5次助攻,如果没有布鲁克斯,他将是联盟的一个首发组织后卫。

  海耶斯:他是另外一个身高上的洛瑞,在21.6分钟内就有5.6个篮板球,稍微再给他一点时间的话他就会得到10个以上的篮板球,他是板凳上的活力来源,是防守端的终极大闸,并且有一套独特的传球手法。虽然进攻不太好,但是他并不需要这些。

  阿里扎:上赛季他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好的首发球员,即使新赛季放在板凳上,他依然是一个防守端的高手,同时上赛季的前半段也证明了他的进攻能力,一度他的场均得分接近了20分。最终15分 6篮板外带1.8次抢断的成绩非常出色。

  巴丁格:他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为37%,同时打过排球的他身体素质相当的出色,在夏季联赛上他展现了自己控球和突破的能力,甚至还有传球,这让他都更加适合这个球队,他的防守将会让姚明和斯科拉的控制范围得到延伸。

  帕特森:他的身体也很出色,上赛季是恐怖的肯塔基五人组一员。赛季开始的时候他的出场时间并不会太多,但是他很可能变成板凳上的匪徒,可以利用小布创造的机会完成扣篮。

  我们还不能够忘记杰弗里斯、泰勒等人,他们也都是替补上的高手。

  如果你自己观看了火箭队的这些人的话,那么你会发现他们每个位置都正好克制住湖人队。不管是费舍尔还是布莱克都没有办法阻止小布和洛瑞,科比在面对马丁的时候也会在防守端投入很大的精力。斯科拉比加索尔身高低,但是他很了解对手,防守也不是很大的问题,而拜纳姆在姚明面前压根就讨不到什么好处,他对于湖人的帮助接近于0。如果我们把米勒和巴丁格加到这个队伍中,再加上阿里扎的话,那么湖人队的巴恩斯。武贾西奇和拉特利夫也显得有些不够分量。

  如果下赛季的火箭队可以逃脱伤病的困扰,那么或许只有天空才是他们的极限了,因为他们打的是真正的团队篮球,他们会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进行投篮,上赛季的精力也让他们对于胜利非常的渴望,他们将是一个恐怖的球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