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劳尔本周四亮相沙尔克04 蒿俊闵将忍痛“让位”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27日14:24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告别伯纳乌意味着劳尔开始了他足球生涯新的一天。本周四,劳尔将与德国球迷见面,而他的沙尔克处子秀也被安排在了本周末进行,对手是汉堡队。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劳尔将继续身披7号战袍,而这个号码原先的主人蒿俊闵将不得不做出让步。

  目前为止,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劳尔一直身披7号球衣,这是劳尔最钟爱的号码,鉴于此,沙尔克04俱乐部答应将球队的7号授予劳尔,这意味着蒿俊闵将忍痛割爱放弃原来属于自己的号码,改穿其他号码。另一位皇马旧将梅策尔德也证实,蒿俊闵的7号很快将归属劳尔。毕竟,蒿俊闵新赛季到底踢哪个位置都还没有确定,而劳尔却是球队的明星球员。

  劳尔即将披上沙尔克04的7号,那么皇马的7号又将归属于谁呢?现在看来,C·罗最有可能成为这个传奇号码的新主人。据西班牙媒体透露,C·罗已经提交了要求在新赛季改穿7号的申请。在葡萄牙人看来,劳尔走后没有人比他更配得上这个神圣的号码,弗洛伦蒂诺也希望C·罗穿上7号,因为这可以让C·罗与7号本身的商业价值都能实现最大化。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