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搜狐公司内部足球联赛 > 比赛直击

外星人失宠TPC 第六届搜超联赛娱乐首战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7日10:50

  “球进啦!”,听到一声高呼,场下的大部分搜狐娱乐的同学才猛然转过头来,跟着欢呼,谁进的,怎么进的,几乎都没注意到。

  难以想象,在开场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搜狐娱乐便攻破对方大门。据外星人后来传来的慢镜头看,娱乐7号马梨首开,斜传给右前锋1号邓正平,邓正平快速前插到禁区右路,接近底线的瞬间,他抓住空挡,用左脚外脚背向中路一拨,13号前锋唐龙瞬间补上位置,右脚轻轻一带,轻松破门。搜狐娱乐的首粒进球无疑像是给场上的每位球员灌上了3罐红牛。对,是红牛,不是兴奋剂,因为这种激昂的,强大的力量在后续不断地蓬勃释放着,而且愈来愈烈。

  前锋唐龙,犹如因扎吉附体,像是一辆充满电的20v遥控小汽车一样,不断地在对方禁区附近来回的横穿,中锋马梨沉稳而睿智的控制着进攻节奏与线路,左右边锋万承宇、邓正平紧紧地压着对方防线进攻,左右开弓,多次将对方后防线撕开,唐龙俨然一部进球机器,10分钟内又连破对方大门4次,时至8点,搜狐娱乐已经以5比0的大比分遥遥领先。最好看的一次进球,莫属中锋马梨逼抢下对方脚下皮球之后,一个利落的转身,左腿顺势一带,皮球像黏在马梨的脚上,在地面画了一个弧线之后,一甩,传给斜插上来的左前锋16号万承宇,万承宇右脚向外一磕,晃过对方球员,在距离球门大概10米的位置,抬脚一剂冷射,皮球直飞向对方球门的左空挡,这时“进球机器”唐龙不知从什么地方闪出,抬起右腿,用膝盖顺势一推,对方守门员根本反应不到这突如其来的变故,球进了...最终搜狐娱乐以8比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TPC的球员也明显体力不支,失误连连,而搜狐娱乐却更加的行云流水,由9号徐久嘉换下左路的万承宇,18号曹里换下前锋唐龙,6号张平豫接替中场马梨的位置,右路还是邓正平,后卫线也做了一些调整。张平豫的打法和马梨有些相似,很沉着冷静,多次巧妙地传球为右前锋邓正平创造了绝好的机会,邓正平的右路进攻给对方的威胁相当大,加之其持久的耐力,超快的速度和超强的爆发力,在右路对对方大门频频轰炸,险象环生。二号进球机器曹里,有着良好的意识,站位准确,又连破两次对方大门。

  下半场,对方只有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搜狐娱乐的后防失误,没有及时补位,对方两名球员插上,打了一个二过一,其左前锋切入中路后擦地抽射,娱乐守门员李洪涛判断准确,一个前仆,将球稳稳地抱入怀中......最终搜狐娱乐以12比0结束了整场的比赛,其中:唐龙独进六球,曹里进两球,邓正平进两球,万承宇进一球,徐久嘉进一球。

  不得不提到的一点,便是搜狐娱乐此次参赛的球衣,当球衣刚送来的时候,曾遭到不少非议,但当队员们上场比赛的后,便显示出此球衣的优势了,第一,场下观看的很清晰;第二,就当时的比赛环境而言,球员之间更容易判断彼此的位置和运动方向;第三,对方看时间长了,会产生烦躁情绪;第四:拍照很好看。

  再接再厉,戒骄戒躁!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